Tuesday, April 17, 2007

新音箱加入


無印良品的這對喇叭看了一年了還沒有減少對它的想念,我告訴自己「應該可以買了!!」

新音箱帶回家後動用了三台相機左拍拍右拍拍,每台相機都有自己的特色,都用它們自己的眼光詮釋放在書桌上的音箱,廣角相機有它誇張的效果,特寫相機有它對細節優美的表現,長鏡相機可以保證音箱的比例不會變型,最後挑中這張長鏡頭拍下的照片,我喜歡它稍帶暖色調的表現方式,這讓音箱原本不是很好的音色有加分的效果,其實我有很不錯的音箱,只是這對新音箱對我來說我是買它的設計感,跟一般CD一樣大小的尺寸,可以輕鬆的跟CD放在一起,順便也當成CD架,上面放點小擺飾整個氣氛都溫馨起來,最讚的是,可以放在眼前,直接播放,開個小小聲自己聽得清楚也不會吵到別人。
最近都聽MP3了,好久不用的CD Player 趁著這個機會鹹魚翻身,大大的派上用場,用來接新音箱而且跟其他成員並排的側放在一起一點也不佔地方,不拿來用可惜,聽著新音箱放出來的音樂,看著這傑出的設計,還有我幾張CD加小擺飾,心滿意足好幸福。

其實今天是太無聊了點,朋友在需要的時候都不在怎麼辦?MSN上的小綠人現在一個個都成了小灰人了,CD又正好播到愛聽又怕聽到的歌,特別是這個時候,音箱裡傳來All by myself.....歌詞裡說,「I think of all the friends I've knownBut when I dial the telephoneNobody's homeAll by mself....」這該死的貼切。。。。去弄杯咖啡來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