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9, 2007

陽春野色


如果說「春江水暖鴨先知」,那麼這裡我要說「春陽日暖花先探」,這只小黃花探頭探腦的在春陽下輕輕的探出頭來,伸出纖纖玉指,要試試春日溫度的模樣煞是好看。

種了只不過兩個星期,別人眼中的雜草,現在已經亭亭玉立,風姿綽約起來了。想起好朋友笑說的欲除之而後快的雜草,我居然煞有其事的裝盆澆水,擺在紅磚小矮牆頭拿相機猛拍我的模樣只怕也是讓人看了笑痴吧。早上怕被問拿了相機想拍什麼故意把相機藏在背後,結果硬是被撞見,支支唔唔的含糊帶過,真的有人笑我這麼小的雜草幹麻大費周章,被笑怕了,還是偷偷行事的好,不過拍完照片,在螢幕上放大了來看,我笑了,開心的笑了,真美不是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