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07

蒔花弄草


~~~~~什麼?我種的植物居然會開花?這朵花看得我虎目含淚,泊泊的流下愛的結晶。

是有「點」誇張啦,只不過是醡漿草嘛!不過為小事而感動不是比為大感動而勞神容易得多了嗎?我這個人主張走路要挑抵抗小的路來走人生會比較輕鬆的啦!!別人都養花蒔草,名蘭,名花什麼的,我就偏愛更小更不起眼的小草,挑個帶點小碎花的黃磁小缽,灑上前一陣子蒐集到的醡漿草種子,偶爾想到澆澆水,不小心它就長滿一盆,之前種了一次,被人A走了,不是為了小草長得美,而是盆買得太好,這次說什麼也不願再買好盆,省得被看中盆而不是花,這好像有人看字畫儘誇人墨好是一樣的道理。

朋友的嘴夠毒,他說:「這種草在我家叫雜草,只要在盆栽中看到~~欲除之後快~還留著開花勒!~哈哈!」

No comments: